吕良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大庄村位于吕良集镇东侧,四个联组,290户,人口1382人,耕地面积3010亩,村干部6人,党员46人,在镇党委、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坚持以村党总支为领导核心、党群议事会为议事机构、村委会为执行机构、村务监督委为监督机构,以服务村民为宗旨,团结带领村党员干部群众紧紧围绕“内强素质、外树形象、强化管理、服务民生”为工作主线,扎实做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年度、季度工作,获得荣誉有: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村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村、年度安全工作先进单位、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、2016年度获得单位目标综合考评一等奖、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,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!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7)86441113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大庄村村委会

工作时间:春冬季:周一至周五上午8:30~11:45,下午14:00~17:30;夏秋季:周一至周五上午8:30~11:45,下午14:30~18:00,法定节假日除外。

公交路线:公交车在大庄村村委会岗站下

联系电话:1381331091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